Home
Home 關於我們 美國 PerceptIn

普思英察(PerceptIn)是一家位在 美國加州 聖克拉拉市 和在中國深圳設有辦公室,目前擁有約30名員工。 該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智能視覺AI設計公司,致力於開發使機器識別、解讀、學習和決策的全套智能視覺系統。這其中包括了傳統意義上的機器人,但我們也期待著能夠以成本效益的方式,將深度學習的視覺智能整合入各種設備,帶來各種先進的新功能,將人工從繁瑣的任務中解放出來,進一步大幅度提高效率。

圍繞著智能視覺這一核心技術,普思英察 已經在中美兩地擁有近100項專利技術,並為技術找到了合適的應用場景與客戶資源,與數家頂級廠商及全球100多家客戶建立合作關係,聯合開發多項產品。普思英察 已加入英偉達Inception計劃,並於GTC China 2017現場展示封閉環境下的無人車系統。

一寶實達於20189月代理普思英察(PerceptIn)智慧車輛感測器(Vehicle Sensor),期許從雙方合作關係中,創造無限商機,為市場節省成本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


一寶實達有限公司 為加拿大FLIR Integrated Imaging Solutions台灣代理
德國 Jenoptik ProgRes 高階顯微鏡攝影機總代理
加拿大LMI 智慧雷射感測器掃描器台灣總代理
23584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7樓之5 - TEL︰02-2249-0011 Fax︰02-22490091 - E-mail︰mail@apostar.com.tw
  Copyright © 2015 APO STAR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