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關於我們 加拿大 TELEDYNE FLIR



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TDY)今天宣布成功完成對 FLIR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FLIR)的收購。 在 2021 年 5 月 13 日舉行的各公司特別股東大會上,股東批准並通過了在日期為 2021 年 1 月 4 日的合併協議和計劃相關的合併提案。FLIR 現在將被納入 Teledyne 的數位成像部門並Teledyne FLIR 的名義營運。

關於Teledyne

Teledyne Technology是數位成像產品和軟體、儀器、航太與國防電子產品以及工程系統的全球領導供應商,Teledyne的業務主要位於美國、加拿大、英國以及西歐和北歐。


關於FLIR

FLIR Systems是設計、製造、與行銷傳感器系統的全球領導者,FLIR透過他們的熱成像系統、可見光成像系統、定位系統、測量和診斷系統、以及先進的威脅檢測系統的創新解決方案融入大眾的生活中,我們的業務相結合,提供一個更廣闊並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複雜的成像需求。


關於Point Grey Research

灰點公司 (Point Grey) 是世界領先的數位相機設計者和製造商。我們獨具創新的高性能數位相機廣泛應用於工業、生命科學和交通等眾多領域。提供獨特的、全面的產品組合,包括USB 3.0 GigEFirewireUSB 2.0Camera Link的產品,具有優異的品質、易用性,和無與倫比的性能價格比。

 

創新 Innovation

Point Grey創新不僅僅是一個口號,它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在一系列硬體、軟體與機械工程技術的協力合作下,Point Grey成功地將許多具有創新性、突破性的產品推向市場。在創新力的驅動下,Point Grey已在許多方面實現了行業第一,包括世界第一台最小的1394b數位相機、世界上最小的GigE相機以及世界上第一台USB 3.0相機。

 

產品的卓越性 Product Excellence

所有的設計、樣機研究、生產、測試及包裝都是在加拿大由世界頂尖的設備完成。這些設備包括專用SMT生產線、AOIX射線機、無塵室和自動測試站,每台相機皆有經過100%的檢驗與測試。這種嚴格的品質檢測以及無憂的產品保修服務,確保了客戶可以依賴Point Grey的相機,以實現各種苛刻的視覺應用需求。

 

客戶服務 Customer Care

為了確保相機系統能夠為我們的顧客提供最大價值,Point Grey在安裝、設置、客製化與故障排除方面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援服務。我們客戶支援系統包括快速回覆電子郵件與電話支援、線上使用者手冊、線上知識庫文獻與定期的韌體更新。

 

端到端成像 End-to-End Imaging

對於所有視覺系統而言,一個最為關鍵的因素便是從光線射到圖像感測器至資料到達主機系統期間,資料傳輸的速度及可靠性。Point Grey研發團隊全心投入整個資料傳輸的研究,並在過去的16年間創造了一個包含數位相機、週邊設備與軟體的多元化產品組合。


一寶實達有限公司 為加拿大FLIR Integrated Imaging Solutions台灣代理
德國 Jenoptik ProgRes 高階顯微鏡攝影機總代理
加拿大LMI 智慧雷射感測器掃描器台灣總代理
23584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7樓之5 - TEL︰02-2249-0011 Fax︰02-22490091 - E-mail︰mail@apostar.com.tw
  Copyright © 2015 APO STAR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