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關於我們 加拿大 LMI

加拿大 LMI

LMI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利用雷射3D機器視覺進行過程監視和控制的全球化集團。LMI產品被設計用來增加產量和生產力、降低成本、提高客戶操作運行品質。LMI將應用產品和軟體、先進的測量技術、廣泛的工業知識和加工過程專門技術相結合,提供使用方便、成本合理、短回收期的可靠系統。

 

LMI Technologies成立於1998年,它是由幾個著名的占領導地位的工業雷射測量公司合併組成的,這些公司創立了3D機器視覺工業,其歷史可追溯到70年代機器視覺工業的的源頭。合併到LMI的公司有:Selcom(瑞典)Dynamic Control Systems(加拿大)Sensors-95(荷蘭),和Diffracto(加拿大)

 

LMI致力於3D機器視覺傳感技術,實現工業應用中的過程最優化。LMI產品和系統用於工業的各種領域,包括鑄造、木材、橡膠、公路、電子產品製造和汽車製造等等。LMI雷射可視感測器在惡劣的環境下過程監測應用方面佔有特殊的領導地位。

 

LMI感測器將硬體和軟體結合,用於感測器圖像分析,校準和以友善的使用者介面進行資料顯示。LMI公司主要努力於在私有和開放平臺基礎上開發柔性感測器和系統軟體,來滿足客戶的需要。

 

由於悠久的歷史和對專利重視,LMI擁有100多個專利,其中大多數直接與三角測量技術及其應用有關。

 

LMI為不同工業中的雷射測量應用提供一個全球化的專門技術基礎,此皆來源於普遍的核心雷射三角測量技術。軟體和感測器技術的研發,為LMI提供了快速投入到應用的能力。LMI製造、應用、銷售、服務和支援設備的全球網路服務於任何使用者。

 

LMI也與全球範圍內的系統集成商,OEM廠家,及相關的技術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合作關係,能夠向客戶提供更多完整的應用實施方法,來解決工業需要,這些合作關係覆蓋所有不同的工業部門。

 

 


一寶實達有限公司 為加拿大FLIR Integrated Imaging Solutions台灣代理
德國 Jenoptik ProgRes 高階顯微鏡攝影機總代理
加拿大LMI 智慧雷射感測器掃描器台灣總代理
23584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7樓之5 - TEL︰02-2249-0011 Fax︰02-22490091 - E-mail︰mail@apostar.com.tw
  Copyright © 2015 APO STAR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